2011/07/13

Google apps update



Google apps 正在做重大更新,
更新的重要目的就是要讓google apps的使用者

在使用上趨近於一般的使用方式Gmail

也因為我在更新時沒有勾選到blogger
所以我搞了半天
還去官網Q&A發問~"~
實在是有夠蠢...

網路上可能因為Google apps才剛剛準備要更新
又或是使用者們都沒有像我一樣傻= =
都沒搜尋到類似問題~

我就又去mail中把當初在轉移時有寄一封mail
細細品味一下~~發現...



是不是要用 username@gtempaccount.com登入呀??
不然也找不到方法~就試試看吧!!

連到blogger後~點選登入~打入上面系統給的account
密碼用你原來apps註冊的passwod~
登登登!!真的可以login耶!
會立刻看到以下畫面


選擇第一個~"我想要透過我的(組織)Google Apps 帳戶使用Blogger"


看看輸出的資料是否正確~接著點選"以這個帳戶登入"

輸入完畢後...
卻看到這樣~~~
預設的轉移工具有自動轉移某些application
但是Blogger轉移工具卻說 "以下程式無法自動轉換"
所以找到問題啦!!!
原來預設的工具是無法過關的!!
所以到這裏我們至少解決登入blogger的問題
接著就採用blogger移交帳號的方法
給予所有權限,轉移即可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